6可乐

要爱
要自由

【忘羡】Trick or treat

*人类叽x糖果妖精羡

*ooc警告

*绝对原创,如有雷同,算你抄我

*请用小红心,小蓝手和评论砸我

*写着练文笔的,有没有后续看作业多不多脑洞有没有来定,估计每篇也就一两百个字这样子的

Ready——

(1)

魏无羡是一只活了几百年的妖精。

特别喜欢吃糖的那种妖精,尤其是x尔卑斯的草莓味的那种。

今天的魏小妖精也闲的没事做。

“蓝湛!”

“蓝忘机!”

“蓝二哥哥!”

魏无羡转了转眼珠子,捏着嗓子道:“夫君!”

然后满意地看着蓝忘机的身体一僵,耳根慢慢变粉:“魏婴,别闹。”

魏无羡笑嘻嘻地走过去,搂着蓝忘机的脖颈亲了上去。

黏黏糊糊好一会儿,魏无羡咂咂嘴道:“蓝湛,我要维持不住人形了。”①

一边说着,魏无羡的耳朵一点一点变尖了。蓝忘机往后退了几步,从一旁的储物柜上摸出一颗糖——x尔卑斯的草莓味。

魏无羡挠了挠下巴,笑笑道:“蓝湛,我不想这样吃啊。”蓝忘机拆着糖纸的手一顿,不动声色道:“那你想如何?”

“我想这样。”

魏无羡就这蓝忘机修长的手指咬住了那颗糖,只咬了一半,然后笑吟吟地看着蓝忘机。

蓝忘机波澜不惊的眸子在对上魏无羡满是笑意的眼神时瞬间泛起了涟漪。

他微微低头咬住另外半颗糖。

魏无羡的尖耳朵又一点一点消下去——不过这也是后来的事了。



——————————TBC——————————

①:糖果妖精靠吃糖就可以维持住人形,长时间不吃糖耳朵会慢慢变尖,最后变成一个巴掌大的小妖精

评论

热度(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