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可乐

要爱
要自由

【忘羡】暗恋心经(上)

*ooc我的,忘羡大家的

*校园paro➕双向暗恋

*蓝湛和魏婴放现代算是小名的设定

*绝对原创,如有雷同,算你抄我

*请用小红心,小蓝手和评论砸我

⚠️艾特这位给我提建议的神仙 @芫 

     艾特好友  @不吃猕猴桃的苏七柒  @爱吃猕猴桃de冰碴子 @游侠菌 

暗恋就像是小孩子吹出来的泡泡,在阳光下美轮美奂,但轻轻触碰,就会破裂。

                                                           ——题记

(1)

「云深高中表白墙:

表白了高二一班的lz同学的那位小可爱看到了请私信墙墙一下!」

“魏小可爱”刚打开QQ就看到了这么一条消息。他的心登时悬到了喉咙口,去云深中学的表白墙表白本来就是他一时脑热做出的事,谁知道他在点赞列表里面看到了几个熟悉的同学

——瞬间就不淡定了。

暗恋是一件很辛苦的事,要小心翼翼的。

魏无羡犹豫了一会儿,点开了和云深高中表白墙的私信:

「我是表白了高二一班lz的人。」

对面很快回了消息:

「同学你好鸭,昨天你表白的那位同学想加你好友呢。他问你是谁,我说不方便透露。」

魏无羡愣了一下,这是蓝忘机会做出来的事情么?

「墙和他的聊天记录可以给我看下么?」

「可以嘎。」

魏无羡心情复杂地看着表白墙发来的聊天记录:

「你好,我是高二一班的lz。

 能否告诉我表白我的是谁?」

「这个不行,他要求了匿名,我不方便透露他的信息。」

「我可以加他好友么?」

「我可以帮你问一下。」

「多谢。」

魏无羡眨了眨眼睛心道:魏无羡啊魏无羡,蓝忘机怎么可能会喜欢你呢?肯定只有温柔可爱的女孩子才配得上他啊。

魏无羡敲了敲自己的脑袋笑了一下,回复道:

「啊我认识他的,所以不行,谢谢墙墙没有透露呀」

然后魏无羡又道:

「喜欢一个人真是麻烦事( ̄~ ̄)墙要回的话就回是高二的一个比他稍微矮那么一点点的同学吧,就这样吧。」

(2)

暗恋心经有云:在你认为暗恋对象对你没有好感的时候,不要贸然主动出击。

魏无羡没有想到表白墙是个八卦的墙

——「那你觉得他对你有好感么?」

「当然没有啦,要不然和他说话他怎么会只说嗯嗯嗯呢?」

「噗,那你是不知道高二一班的lwj,你要是和他说话他也顶多只会回你一个嗯,有时候都不回,你暗恋的lz已经很好啦。」

「墙能陪我聊会儿么?」

「可以呀,不过只能一会哦,墙还有作业要写呢。」

「那我可以单方面倾诉?」

「可以!」

「lz,怎么说呢?他是一个比较冷的人吧,我刚发现喜欢他的时候呢,是在初三,我们俩一个初中的!后来么,高中他在一班我在四班,中间隔了两个班咧,我很想天天看到他所以会找没带书的借口去找他借,他看起来很烦我的样子,每次把书给我之后就一声不吭地走了。我想他是真的很讨厌我,前几天我早上来学校在校门口看到他了,我走在他前面,他走在我后面,走的比平时慢很多!肯定是想等我快点走了,我回头想跟他打个招呼,也不知道他看到还是没看到我,我的手举了一半就很尴尬地放下去了。」

「所以你是觉得他很讨厌你?但还是想看到他?」

「算是吧。」

「那是很美好的喜欢啊。」

「是啊……所以更加不能让他知道,要不然……他岂不是看到我就得绕着走了啊……」

「考虑让你的朋友帮你旁敲侧击一下他对你什么感觉?」

「还是算了吧我的朋友都看得出来他讨厌我哈哈哈哈哈哈哈」

魏无羡打了一串“哈哈哈哈”过去,可凭心而论,他真的没有那么乐观,从梦到有着蓝忘机的一个春梦,醒来腿间一片粘腻的时候,他终于发现了自己喜欢着一个和自己永远都不可能在一起的人。

激动有之,伤心有之,但更多的,还是失落。

(3)

暗恋心经有云:当真的决定追暗恋对象时,一定要制造足够多的偶遇机会。

魏无羡放下了手机默默地想:可能我其实不喜欢他,感觉错了而已,我可能只是喜欢绕远路去他们班门口的饮水机倒水而已,可能放学只是习惯往他们班门口瞄一眼而已,可能只是想有个搭子所以每次报拓展课才要去问他他报什么,真的不是喜欢他。

可能,真的只是喜欢他呀……

魏无羡走进卫生间,一屁股坐在地上道:“我决定了!等到高三我一定要和蓝湛表白!”

在宿舍上铺的江澄冷哼一声道:“也不知道去年那个说高二就表白的人是谁?”

魏无羡叫道:“师妹你这就不懂了吧,高二到高三,还有一年时间让我想想明白,等高三你说大家都要读大学了,能不能和蓝湛读一所大学都不一定,如果高三我还喜欢他,当然要和他表白!”他复又补了一句道,“江澄你单身就永远弄不明白。”

江澄:“……滚!”

宿舍恢复了平静。

二十分钟过去了。

“魏无羡你死在卫生间里了?”

没反应。

江澄急匆匆地爬下床,推开了卫生间的门。

在地上蹭了蹭去的魏无羡抬起头。

江澄“砰”地关上门。

“魏无羡你有病啊?!”

“诶江澄,手机帮我拿一下。”魏无羡翻了个身换了个姿势,盘腿坐在地上。

“滚。”江澄虽然嘴上这样说,但还是把他的手机递了进来。

魏无羡噼里啪啦地打字:

「不如墙帮我问一下他有没有喜欢的人吧?」

「好啊。」

(4)

暗恋心经有……有个鬼啊,魏无羡觉得天要塌了,而且没有人帮他撑着。

他现在成了暗恋加单恋了。

表白墙在半小时后表示:lz同学有喜欢的人了。

魏无羡心道:那肯定是一个很温柔的女孩子吧,就像江厌离一样,是全世界第二好的女孩子吧。

敬敬业业的表白墙小窗敲了一下魏无羡:

「同学我想问一下你认识高二二班的wwx么?」

「……认识」

「lz同学……喜欢的人就是他呢……」

「真的?」

「是呢」

「谢谢谢谢谢谢!」

「诶?」

魏无羡“噌”地从浴缸里站起来,急急忙忙穿上衣服,摔上宿舍的门跑了出去。

“魏无羡!!!”

蓝忘机是在魏无羡把他宿舍门砸开之前开了门。

魏无羡之前不断地敲着门,门一下子开了他直接往前倒了下去

——可是,有人接住了他。

“蓝湛!”

“嗯。”

“你特别好,我喜欢你!”

魏无羡仰头堵住了蓝忘机微张的嘴唇。

—————————TBC—————————

其实表白墙是全场最佳MVP,(下)我也不知道什么时候能憋出来

我真的特别喜欢而且心疼舅舅……

评论(2)

热度(3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